Friday, January 23, 2015

Pasar Pagi 找美食去

 第二天早上,地头带我们去巴刹。虽然是早上8点多,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,车水马龙了。尤其现在接近新年,更加热闹,很有气氛。
这个ang ku kuih在我家乡只有红色的,没想到槟城的居然有五颜六色,而且全都不同口味。新见识,嘿嘿。
 
 其他这些也常见,不过我本身不大爱吃。但是青青色的不错。我们每种都买一款,准备当作一整天行程充饥的粮食。
 
 之后不知怎的,就来到这里。哈哈哈,巴刹太大了,我不忍的路。TT 只记得kuih的附近是姐妹咖喱面。地头说这里的食物最好吃。我也认同滴,而且槟城人很nice的。也许我住惯大城市。大城市的小贩很多都不大友善的。。。
 
 阿哈哈,那么早就没位子了。到底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还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?
 
 地头为我们叫了几款不同的美食,share share 吃。
 

我的最爱非馃汁莫属。为什么KL没有这个!!??它是好像捏的馃条,肉骨茶的汤底,加猪肠,猪肉等料。好好吃哦!!!现在超想念它的~~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