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6, 2013

我的寄宿家庭

现介绍我的keluarga angkat,寄宿家庭的成员。干爹是encik rahmat,在公司上班。干妈是puan aisyah,以前卖nasi lemak的。家里还有一个老奶奶,以前menoreh getah,是割胶工人。还有几个“兄弟姐妹”,都去外地读书了,只剩一个刚毕业的姐姐。我和一个马来同学aisyah一起分到一样的家庭。这就是我三天两夜的家。
这个家庭第一次收养华人哦,虽然如此,他们全家都对我很好,很照顾。我的家也很美,很干净。(我听别的同学的家就没那么好了,没厕所,冲凉要过桥到对面的公厕,也没电。我很幸运。这里还有wifi!!)
这是我和艾沙的睡房外。外面有个小客厅,很有马来风味。

很久没旅游的我觉得很relax,这里真的很乡下,是我一个新的体验。


我不敢当面排人家的大厅,只好拍拍小客厅。忘了说,马来人最爱猫,这是我生平最怕的动物。他们家里养了15++只猫,每只猫都有名字。全都出没在厨房。第一晚吃饭时,我真的快崩溃了。在小小的厨房,和15只猫吃饭,它们跳上跳下,吓死我。幸好“姐姐”和艾沙看到我怕猫,帮我把猫都抱去外面。
他们家台有才了,拿那么多奖项。^^

第二天早上,妈妈做了nasi lemak 和kuih muih.她的厨艺太棒了。我不浮夸,她的nasi lemak是我生平吃过最最好吃的。

屋外。有猫笼,果园。姐姐采了些水果,还切给我们吃,太好人了。

睡觉的地方。晚上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