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第一次骑马















这里是纳泊海,是个季节性高山湖泊,我们自费租马骑乘,体验藏族的游牧生活。














我很佩服演古装戏的演员,为什么可以策马奔腾?我一起上马背,就想到前几个月摔下脚车的情景,就大喊:“啊~~放我下来!!我不骑啦~~!!”旁边的卓玛和全部人都看着我,又出丑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还在战战兢兢中,马儿马儿乖,别发狂把我摔下来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还是妹妹勇敢,咻一声,帅气地骑上马背。














隐隐约约嗅到马粪,很臭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