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Auntie Miss Call

今天想起了一个故人,她是我爸妈的红娘。 她是个善解人意的安娣,常对我们一家嘘寒问暖。 她是个心地善良的人,我们不时都会相聚。 就在去年的冬至,我听妈妈说她入院了,震惊了我。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,但我们还是很关心她的情况,默默为她祈祷,打气。 然而,开学后的某天,我又听说她进了ICU,昏迷不醒。 我的心顿时纠成了一团,那么好的人,千万别有事啊! 但好景不长,就在新年的最后一天,她去世了。 妈妈哭红了双眼,我也很难过,但我知道无论是什么种宗教都好,好人会上天堂的。 安娣,带着我们一家五口的祝福,安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