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考车

真的折腾了接近一年,终于考到P牌了。
本来计划要在ns前完成,不过遇到坏uncle,
几个月来都叫我都住宅区,用一号牙,
还骂我笨,耳聋。。。
上个月终于忍无可忍换人教。
新uncle好好,不用一个月就给我考了。
第一次失败了,因为掉山波,sigh...
uncle也很有耐心教我。
终于在第二个星期,我顺利pass了!
phew~~拖了一年,finally~
奉劝大家要学车别去靠近djschool附近那间,
别去找那个叫e**c TAN 的样衰阿伯,
他会吸钱的,又爱挖鼻屎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